妙味茶馆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375|回复: 10

妙味课堂——前端面试题讲解现场实拍

  [复制链接]
leo 发表于 2012-3-23 14: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有发照片了,今天上午趁空拍了一组现场上课的照片,
说的是一些常见的面试题解法,面试题目如下:

1. 你熟悉那些块元素,盒子模型理解
2. JS主要数据类型
3. 列举常见的兼容性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4. ajax怎么跨域
5. 如何提高网页运行性能
6. 常用linux下命令有那些
7. JS中绑定事件
8. 去除src头部和尾部的空白
9. 一列不确定的数,平分为三份,让每一份的和是相等的,写出你的解题思路
10. 九宫格布局
11. JS中类,继承,和变异变量的解释
12. 闭包、作用域
13. 编写一个js函数toRGB,它的作用是转换CSS中常用的颜色编码
14. 数组去重
15. 算出字符串出现次数最多的字符是什么,出现了多少次
16. 连接字符串的js代码修改更为高效的方式
……

1.jpg

侧面拍,光线太亮,有些看不清哈~~



2.jpg

blue的眼神和手势还是那么犀利(邪邪的坏笑中……)



3.jpg

大家都很专注盯着前面的投影,怕是错过了什么~



4.jpg

还能找到blue在哪不??——俩人在搞什么??(再次邪邪的坏笑中~~)



5.jpg

继续拍~~各种拍~~各种托腮帮~~



6.jpg

妙味课堂的心型照片照,呵呵,里面都有谁??


下次再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usy 发表于 2012-3-23 14: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哇哦 来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ivon 发表于 2012-3-23 15: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应该去听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o 发表于 2012-3-23 16: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kaivon 发表于 2012-3-23 15:47
亲,我应该去听听

呵呵,来吧,随时都可以来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ween 发表于 2012-3-23 19: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打酱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喜羊羊 发表于 2012-4-1 10: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嘎,能不能出点CSS+DIV嘎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ming 发表于 2012-4-3 16: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魅力无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sa 发表于 2012-4-9 01: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  第九题不会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o 发表于 2012-4-9 14: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sasa 发表于 2012-4-9 01:19
哎呀呀  第九题不会啊啊啊啊

可以直接群里Q杜杜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ujianjun804 发表于 2012-4-19 23: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没有我们的照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小黑屋|妙味课堂 ( 京ICP备08102442号

GMT+8, 2019-1-16 16:24 , Processed in 0.14604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