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味茶馆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303|回复: 166

妙味VIP会员感恩墙——妙味优秀学员王海龙独立制作

  [复制链接]
leo 发表于 2015-5-25 01: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活中总能发生一些让你感动的事情,一点一滴积累起来,让人心生温暖!
也无须报怨生活中的残酷,又或是商业上的凉薄,因为它并不能代表一切。
只要我们尚存念想、心怀希望,那些美好细微的事物,便能觉察。
丝丝善念、点滴积攒、终有一日,汇聚成川——它就是我们继续向前的强大动力!

感谢一路有你,妙味VIP会员们!
没有你们的支持,妙味VIP队伍不会走到今天。
为了铭记大家的鼎力支持,我们最近做了一个专题页,用来存放只有VIP会员才能上榜的专题页:【妙味正版VIP会员感恩墙】

1.jpg

2.jpg

3.jpg


地址:http://v.miaov.com/thanks/


说明:
这个页面只是用来显示妙味正版VIP会员的相关信息,只有妙味VIP会员,才可以在这个页面展示个人信息。
正版VIP用户(各个妙味VIP群用户),都可以在这个帖子下面提交你的VIP会员资料:“论坛注册名+性别”
经我们核实资料以后,就能在页面中出现了,
虽然仅仅只是这样一个小举动,但我们希望以此感谢大家对妙味正版视频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专题页面,是
由妙味近期一位优秀的JS全日制班学员 独立完成,

他是:王海龙

这位学员不仅人长的帅气,技术也学的非常扎实!
如此优秀的学员,必然会被各家企业争夺,
但妙味课堂近水楼台先得月,早抢在他毕业前,
就邀请他加入 妙味研发团队 啦~~~


海龙 在这个页面综合写了几个小交互效果:

感恩墙首页:
1)鼠标移动视觉感应变化
2)鼠标移入星球出现文字链接提示
3)“感恩-这一路有你” 及 画面星星闪烁的部分动画

感恩墙第二页:
4)星球在鼠标移入时,有一个 鼠标捕捉磁性吸附效果
5)星球在鼠标拖动并放开时,呈现弹性动画效果、并关联其他星球做惯性联动效果
6)星球之间每隔n秒,随机在限定范围内,变化坐标位置
7)左下角小人在入场时,个人感言呈现出打字机效果

感恩墙第三页:
8)输入框填写VIP用户名,模糊查找到相关用户,选中后会有一位小人带降落伞缓缓降落,并伴随入场动画……
9)所有小人都是一位真实的VIP用户,鼠标移入时,出现相应VIP用户名及注册时间
10)“大转盘”、“小火车”、“旋转木马”等动画效果
11)右上角 “加入VIP会员” 的飞船动画、星星吸入动画、弹出层动画……


界面设计:┊佐岸|佑转
前端实现:王海龙
技术支持:妙味课堂





嘿~~别愣着了,妙味VIP的亲们,赶紧在帖子后面回复:“论坛注册名+性别 吧,
这样你就能在最后一页,通过搜索框找到专属于你的卡通形象啦!


那啥?!你还不是VIP会员? 好吧,快戳 >>了解妙味VIP会员福利 成为VIP吧!
加入以后,各种 妙味福利、妙味特权 完全停不下来的好吗??
康萌,来思go,就等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757 发表于 2015-6-3 14: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89757+男      (这是为了增加长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んρ丶 发表于 2015-6-3 14: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んρ丶    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cy2015fcy 发表于 2015-6-3 14: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fcy2015fcy  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anma630 发表于 2015-6-3 14: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ma630 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小黑屋|妙味课堂 ( 京ICP备08102442号

GMT+8, 2017-5-29 15:35 , Processed in 0.25294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